白域

什么都嗑,全是快乐。接约稿。

江澄同人 本篇澄瑶文[二]

        没看过魔道原著,看过好多同人文,很喜欢江澄的人设。找不到了粮,自己下手。澄攻,不怼任何人,不喜勿入。小白文笔人设可能会崩,自嗨产物。。。接观音庙坍塌,私设金光瑶留有后手。不喜欢的人马上退出去,不要骂人。不要骂人!!!!!!!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凌花高价买来了一辆比较破旧的马车,大晚上的,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的。又着急赶路,便只能将就将就。“舅舅,我们是要回莲花坞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去找个医馆,给你小叔叔抓点药。等明日他好点了,我们御剑回去”此时的金光瑶撑不住以经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原本打算自己驾车,让金凌抱着金光瑶坐在马车上。可金凌一脸纠结的对江澄说“舅舅,我又点怕小叔叔。也不是怕就是看到他好难受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张口就想怼他,可一想金凌还小又将金光瑶看的很重。金光瑶要杀他害怕难受也正常。于是难得的软了语气说“不怕,我在没人敢伤你。去赶车我看着他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金凌连忙答应,他早就盘算着自己在外驾车,今天发生了太多事他不想见金光瑶,也不太敢面对舅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在马车里抱着金光瑶时不时的给他输灵力。说起来他并不觉得金光瑶又多可恨,他手染鲜血跟江澄本身又没多少关系,金子轩的死牵扯的人太多了,姐姐的死是意外又是她自己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 要是刚发生时知道金光瑶牵扯其中,自己一定会出手。可发生了太多的事,以前好多的事说不清楚到底谁对谁错,每个人都有理由都有选择,纠缠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怨够了恨够了,他知道金光瑶对金凌的重要程度如同魏无羡对自己,江澄太知道失去的滋味有多难受。他不想让金凌在体会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金凌身边本就不剩多少人,在失去一个小叔叔让金凌如何接受。以后若大的金陵台只剩他一人,够可怜了。金凌不想金光瑶死,那他可以护着金光瑶。可若金光瑶再敢伤金凌,那他会想出一个好办法。希望金光瑶自己心里有点数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救金光瑶还有一个小小的自己不愿意承认的原因,大概是觉得他和自己一样都是可以被抛弃的可割舍的可怜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丢掉脑子里的想法,静静的看着怀里的金光瑶。金光瑶此时唇色苍白,很乖的缩在江澄怀里,那只没被砍断的手紧紧的拽着江澄胸口的衣服,像抓住了救命稻草。可怜兮兮的,那像刚才在观音庙上状若疯魔,说的一字一句像刀一样往人心口上扎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日见金光瑶好了点,江澄就御剑带着人回了莲花坞。守门的弟子见自家宗主怀里抱着一个人,身后跟着金凌急冲冲的回来,很好奇,谁有资格能让宗主抱着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该不会有主母了吧!不怪他们怎么想,因为怕金光瑶伤口见风发烧,江澄买了一床薄被将金光瑶裹了起来,守门的弟子根本看不出男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自己宗主平时可不会怎么小心的抱着一个人。长大了的金小少爷也在没这待遇了好吧!这能怪人多想吗?况且像宗主怎么打的孩子都可以去打酱油了,现在江澄带回来一个主母完全没问题呀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发什么愣,去将江松请到我房里,说有人受伤了”还没等守门弟子脑补完,江澄的声音就传来了。吓的守门弟子一个激灵“宗主,我马上去”敢紧跑去请江松莲花坞的医师。以为可以躲过一劫,还却是没有错过自己宗主的话“江行,你今天加练一个时辰。若以后守门在发呆,我不介意打断你的腿让你好好清醒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江行跑的更快了,没回头只大声回了句“知道了,宗主。下次不会啦”这已经不知道是他几次说不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松给金光瑶看完开了药“宗主,你喂他吃了江家秘制的丹药,保住了他的性命。将我开的要喝了,在好好养着问题不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你那有没有抑制灵力的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,我待会命人给宗主块送来”江松没问宗主要它干什么的,宗主有自己的打算他压条件支持。江松见没自己什么事了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江澄倒了一杯水,走到床前“别装了,你都听到了就乖乖喝药,我要为莲花坞里的人负责。你喝了我们都心安”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早在江松来的时候就醒了,没想到江澄怎么直白,当面就要抑制自己的灵力“江宗主,你不信我。我真的不会让你为难的的”语气可怜兮兮的,双眼含泪望着江澄。

      若是他人此时应该会赶紧安慰,怪自己说话太重。可现在人是江澄“金光瑶,不会好好说话就闭嘴。我不会杀你,没必要装可怜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没一点尴尬的收起表情“多谢江宗主救命之恩,我会老老实实的”他知道自己和金凌很像,尤其是这样。他不过是想试探江澄对自己的容忍度罢了。这样不会惹恼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今金光瑶没想到的是,江澄没在说什么。只是坐到床上将自己扶起来靠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喝点水”江澄给金光瑶喂了水。等药煎好又喂了药。喂完药将他放下盖好了被子“闭上眼睡会,这没敢杀你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只觉得自己很懵,却莫名其妙的听江澄的话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