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域

什么都嗑,全是快乐。接约稿。

江澄同人 本篇澄瑶文[四]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感觉自己像被鬼迷了心窍一样,那可是金光瑶两个自己都不一定能算计过他。还对他的话有一点点心动。怕不是会被算计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苦笑着想,从小玩到大的师兄魏无羡自己都留不住,还有胆子去信金光瑶的鬼话。是谁给自己的自信?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金光瑶对蓝曦臣真的好,从没想过伤他对蓝曦臣很好有点羡慕。不过在转头一想,连蓝曦臣都没发现金光瑶的真面目,被欺瞒。自己怎么可以玩的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又一想金光瑶现在声名狼藉,又断了一臂以后没人会围着他。身边的人又都死了,唯一信任的二哥也捅了他。现在可以说是孤身一人,又身在莲花坞。他的话如果是真的,自己在不让他出莲花坞,那他真的可以做的未来只属于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在心里质疑自己,江澄你在想些什么,不能想了睡觉,对睡觉。自己不是断袖怎么可能会看上金光瑶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可让一个经历无数故事的人,一个八面玲珑足智多谋又心狠手辣的人,日后独属自己。所有的情绪都因为自己而产生,是他的唯一。这让江澄很难不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