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域

什么都嗑,全是快乐。接约稿。

江澄同人 本篇澄瑶篇[五]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忍住了诱惑,他知道得不到的才不会失去,才不会受伤。更何况自己是云梦江氏的宗主,自己要对江家负责。不能赌金光瑶到底为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金光瑶见江澄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也识趣的没有再提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日子过的很快,转眼金光瑶在云梦住了有三个月。刚开始江家的人还对他多有提防,不过短短数日金光瑶就彻底的融入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经常让江澄带自己去看看,他想去江澄和魏无羡在云梦去过的所有的地方。你忘不了和他一起经过历过的种种,那我便将你们经历过的所有地方都染上我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你忘不了的旧时记忆,我用新的将其覆盖。总有一天你回首望去,会发现一切都在不如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和蓝忘机大婚,选择在了前生魏无羡死的那天。说是用来迎来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一人在莲花坞的小船上喝就,不是因为他们结婚。只是习惯了每年都在这一天喝的大醉,莲花坞不会有人在这一天打扰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宗主这是借酒消愁吗?”金光瑶从岸边看这小船里的人“我有没有荣幸可以陪着共饮一杯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因为魏无羡发愁?他算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可是你自己承认的,天快黑了湖边冷江宗主可怜可怜我这没灵力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回到岸边,将身上的外袍脱下扔给金光瑶“别说我江家虐待你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将衣服披上,跟在江澄后面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将金光瑶带回了自己房子里从床底拿出了几坛酒“不是说陪我喝吗?来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就这样一杯杯的到,和金光瑶一起喝。先醉到的是金光瑶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看着喝醉的金光瑶,很乖一脸懵懂。像一只幼犬,拽着江澄的衣服喊“阿娘,阿娘。我好疼”眼里还含着泪格外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将他搬到床上,听他的醉言醉语。边安慰他的同时,江澄还在往自己嘴里灌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夜宿醉,江澄醒来时头很疼。看到一个单薄的身影在用一只手挽发 ,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从镜子看到此时的金光瑶双目紧闭皱着眉,脸上神情暴虐感觉他想要毁灭一切。便下了床,站到了金光瑶身后从他手中取了一截被握断的木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心的将金光瑶的头发挽好,看着镜子中僵硬的身影。叹了口气,走到床头取了一个盒子。将他递给金光瑶“吃了它,我以后给你挽发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打开里面是一枚丹药,没有犹豫的吞了下去,也没问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取了一身衣服,给金光瑶穿上。“跟我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没想到的是江澄将他带进了江家的祠堂,当着父母牌位说“金光瑶是我江澄的伴侣,此生决不负他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,可金光瑶吞下药的时候江澄就知道自己沦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枚药是蛊虫,自己身上有母蛊。金光瑶吃的是子蛊。蛊入丹田,母死子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