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域

什么都嗑,全是快乐。接约稿。

澄瑶文 [八]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原本是想逗逗江澄,没想到的是,有意外之喜。江澄顺着金光瑶的力气,调整了一下姿势让金光瑶可以缩在更舒适的位子,低头看着他等他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则抬头吧唧亲到了江澄的右耳上,江澄感觉到自己的耳朵一下烫了起来。努力压下心底涌上来的笑意,装成脸色严肃的说“别闹,我还在生气。老实回答我的问题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金光瑶才笑着开口道“是蓝启仁,蓝老先生写信让我劝劝蓝曦臣。我要给他面子,更何况他答应我,事后蓝氏与江氏的生意往来让我们二分利。所以别气了,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下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