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域

什么都嗑,全是快乐。接约稿。

澄瑶文 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视角

       江澄吃醋了,不过据我了解他是一定不会承认的。我知道他现在在等我去哄他,没办法自己惹的事情,要老老实实的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宗主这是生气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江澄端端正正的坐着处理着宗务,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回答道“没有,我生什么气。我有什么资格生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是因为我给蓝曦臣写信吃醋啦”我走到他身后,用一只手把玩他的发丝   “别不承认啊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放下了笔,将我揽到怀里,盯着我很坦诚说 “我就是醋了,怎么了”这让我很诧异,什么情况,江澄怎么不按套路出!他很少直白说对我的在意,更多在行动上。今天一记直球,让我有点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(゜ロ゜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