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域

什么都嗑,全是快乐。接约稿。

江澄同人 本文澄瑶文[三]

          吩咐人看着金光瑶,江澄去处理观音庙的后续,要帮金凌登上家主的位子。一堆的事要他去筹划。反到没时间让他去思考自己和魏无羡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一切事情都定了下来,聂怀桑也得到了超度他大哥的方法。江澄连轴转了三天才得空闲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金光瑶一直睡在江澄的房间,晚上江澄也会回来睡。可以从金光瑶这了解金家,能这么快将金凌推上宗主之位,多亏了金光瑶。同时还可以照顾监管金光瑶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晚上江澄照常回到自己房间“你伤也好了,明日我会吩咐人去给你收拾一个房间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宗主是用完了就丢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说话”江澄洗漱完就睡了,他太累了不想理金光瑶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看着江澄睡下,他盯了好长时间得出一个结论江澄长的还不错。他觉得江澄这个人也蛮可怜的,和他比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他很羡慕能被江澄划为自己人的人。因为江澄对自己人太好了,好像无论犯了什么错他都能原谅你。可以等魏无羡十三年,可以为了金凌救下自己。好像他从来不会抛弃自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没想到自己能活下来,自己干的事都被翻了出来,声名狼藉一无所有。自己活着其实也没什么意义,可当江澄回来救他的时候,他生了一丝邪念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你救了我就不要抛弃我,他想要进到江澄心里。要不要堵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啃咬他的脖子,以为是自己在做梦。可触感太过真实,睁开眼看到是金光瑶,吓的江澄一把将他推开“金光瑶,你在干什么,你犯什么病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令江澄没想到的是,金光瑶直接亲上了自己的嘴唇。江澄想用紫电将他抽下去,可又一想金光瑶现在受伤又被自己封了灵力。会把他抽死的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澄,把对魏无羡的好给我一半好不好。我不贪就一半我和你换”此时的金光瑶在江澄眼里,像极了祈求主人不要抛弃他的小狗狗。

       没人敢和江澄提魏无羡这个名字,没想到金光瑶提了还想要自己对他好“换,你现在有什么可以和我换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澄,渴望有个人一直陪着你吗?你在他心里一直是第一位,他可以为了你抛弃一切。想要吗?你分我一半,我可以成为那个人。为了你而活独属于你。江澄江澄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知道自己渴望有这个人。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。要不试试,试一下自己又不亏。他现在脑子里很乱,一会是父母姐姐,一会是魏无羡。闪的他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回答金光瑶,将金光瑶从身上扯下来。避开断臂和身上的伤口,搂到怀里。“闭嘴,睡觉。再说话,我就把你丢出去”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不会知道在自己睡着后,江澄摸了摸被他咬的脖子耳朵泛起不正常的粉红。脑子里想的是独属于自己,属于自己。


🌱文笔不好,写不出来脑子里的想法。抓狂😱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